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酒家

aiga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7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梦酒家

梦酒家

 

Heart,Honesty [all嘉]

hey,仙女们!我终于又能写小说了!好开心!好激动!好兴奋!
这篇是我答应写的lofter粉丝破100的文
自己想想之后的剧情,挺刺激的
这个文的名字是我目前最满意的!
Heart,Honesty 很符合我要表达的东西
之后应该会写一个人物简介,因为这个七个人的身份有点复杂,怕仙女们看不懂
那么,看文愉快(灬°ω°灬)

萌萌的分割线————————

  “本市××高中一女寝七名女生于今早被发现全部死在寝室里,经尸检,死因和前几桩案件中的死者一摸一样,警方怀疑是组织作案,目前正在全力调察中,望市民们不要惊慌……”

  林在范关掉电视,看向其他六人
  “你们怎么看?”

  金有谦伸了伸蜷着的大长腿,满不在乎地说:“我看不是什么组织作案,怕是什么不好的东西……哎嘉尔哥!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王嘉尔一把推开搂着自己瑟瑟发抖的崔荣宰
  “放屁!老子会怕!老子十七岁就打遍天下无敌手了ok?!它来……”
  “啊!”

  突然客厅的灯闪了一下,王嘉尔立刻坐下和崔荣宰继续窝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算了,老子还是做个安静的思想者好了
  我真是个智者: )

  朴珍荣推了推眼镜,把电脑上的内容投射到大屏幕上
  “看我找到了什么”
  其余六人立刻停止疯闹凑到跟前

  “我去!这案件竟然03年就有了!”
  “而且每年全国各地都会发生几起,之前怎么没有引起警方的注意呢”

  “这些资料是我黑入警察局内部高层电脑找到的,之前怕是什么人把这些消息压下来了”
  “你们看,这是前十年和最近几年类似案件的比较,发生的次数明显增了数倍,所以背后那人压不住了”

  朴珍荣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飞舞,把一串细小的数据放大数倍
  “哇塞!珍荣你真是散光的救星!”
  王嘉尔闪着狗狗眼,半蹲着做崇拜样,就差真正变成一只puppy了
 

  朴珍荣嘴角一抽,轻拍了一下他的狗头
   “别闹”
  王嘉尔:“哦~(害羞😳)”
  其余五人:……

  “所有的案件中,死者的死法都有规律啊!”

  bambam指着刚刚打印出来的照片

  模糊的照片铺满整张桌子,每张照片里,除了03年最早的那起寝室是一片废墟外,其他的都是极为血腥的场面 ,而仔细看,便会发现,除了寝室不一样外,每个案件中的七个死者的位置,面部表情,动作……都一模一样……

“而且在03年最早的案件中,这七个女生在死之前还吵过一架,尸体上有明显的人的抓痕,而死因上面写的是……”

  “死于地震”一旁沉默着的段宜恩突然开口
  崔荣宰抱着手臂抖了抖“有点细思极恐啊”

  “最恐怖的地方在于”
  朴珍荣推了推眼镜,用阴暗的眼神注视着其余六人
  “除了03年是死于地震,之后每年发生的案件中当地都没有地震发生”
  “那么……相同的死因是怎么弄出来的呢……”
 

  这回崔荣宰直接抖了一下
  虽然我读书少,但你也不能吓我啊😓

  林在范仔细对比了一堆照片
  “应该是年龄”
  “之后案件中的七个人按年龄从小到大依次还原03年案件中七个人的死法”

  “这些还不够,我们得去现场看一下”
  朴珍荣合上电脑,看向林在范

  “在范哥,接到单子了么?”

  林在范眯眼看向墙上挂着的标靶,原本夹在手指间的照片赫然在靶心上

  “当然”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出发”

  “目标,香港”

梦酒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梦酒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