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酒家

啦啦啦,谢谢小可爱们喜欢我的文!

男神我来征服你了! [有尔]

一楼:
我竟然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抱起up主就跑!
二楼:
那你可能会抱不动
三楼: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滑稽)






538楼
up主简直神人,连我贞子姐姐都能鬼畜,话说up主知道最近兴起的一个综艺小王子么?

金有谦在做完视频后日常刷着评论区,一眼就看到了这条评论
好家伙,回复500多条,赞3000多个
快赶上我做一个视频了:)
综艺小王子?谁啊!不认识啊!
耐不住好奇心,金有谦点开了这条评论
有句话叫好奇害死猫
这句话一点没错:)

一楼:
楼主你说的怕是我嘉尔了
二楼:
楼上正解
三楼:
@一楼 是不是王嘉尔!长得那么帅还会搞怪卖萌!身为路人的我超喜欢他!(●'◡'●)ノ❤
四楼:
楼上说完这句话应该就不是路人了





205楼:
看王嘉尔的综艺……他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林在范么?:)
206楼:
在b站只有鬼畜区和鬼畜素材区,所以up主,不要怂就是干!做一期王嘉尔的视频吧!
208楼:
+1
209楼:
+2




328楼:
呃……这楼正好是嘉嘉的生日日期哎!顺便前面+身份证号
329楼:
楼上破坏队形,扔出去(╯°Д°)╯︵ /(.□ . \)




看完了所有回复,金有谦再次好奇地在b站的搜索框里输入了王嘉尔
然后点开了第一个视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什么鬼!这人有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这么不要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有谦的乌鸦笑绕梁三日还循环播放
金爸金妈邻居:哪来的乌鸦在作妖……

金有谦感觉自己要完:)
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补了王嘉尔的综艺,渐渐的更了解了这个比自己大几岁的男人
有点帅 嗯 性格真好……还好可爱啊~~~~~

金有谦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和脑洞
感觉鬼畜之神在向自己招手:)
人生巅峰就在眼前

金有谦的粉丝发现最近他们的up主总是在做王嘉尔的视频

一楼:
感觉up主要完
二楼:
一楼又是你,还有说的大实话
三楼:
楼上两位是不是有什么关系←_←
四楼:
这两人凑到一起,最近鱼尾纹和腹肌有点多-_-#





538楼:
谁和我一起站个cp!金嘎怎么样!

金有谦挑挑眉,热评第一的还是这个lD,连楼层都没变
于是又点进去了

一楼:
金嘎……嘎你妹!我还哪吒呢!
二楼:
楼上好凶!抱紧萌萌的楼主




45楼:
有尔怎么样!还有我想站这对cp很久了,不知道这俩人私下里见过没有
46楼:
有尔+1,我觉得见过😏




100楼:
这几天好像有嘉尔的见面会哎!小仙女们约起啊!☞网页链接




等金有谦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点开了订票网站并买了一张票
离他家还挺近
说见过的那位小伙伴,虽然打了脸,但也马上就要见到本人了
本人肯定比屏幕里看的更帅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金有谦扶着脸发出一阵阵痴汉的乌鸦笑

金爸金妈邻居:这乌鸦是没完了:)





仙女们这篇还没写完啊,还有有尔呢😏
下面嘎嘎就要出场了!然后就甜啊!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