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酒家

啦啦啦,谢谢小可爱们喜欢我的文!

Heart,Honesty ③


  晚上

 
  “砰!”
  七道黑影轻松地翻过铁栏落地

  “卧槽!谁踩我脚呢!”

  “哪个变态手在我屁股上!”

  “智障啊你们戴了夜视仪还不开,留着玩啊!”

  “哦~”

  被队长骂了一顿后,六人瞬间老实了


  气氛渐渐冷下来,大家才终于开始观察起四周的环境


  楼得正门正对着他们,幽幽的开着,里面一片漆黑。周围都是半米高的杂草,时不时传来一声虫鸣,在寂静的空间里被无限放大。

  崔荣宰一下闪到王嘉尔身后

  “这气、气氛太可怕了……”


  王嘉尔冲他眨了眨眼睛,比了个嘘

  崔荣宰表情瞬间变得凝重起来,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意味着这个地方有东西……
 

  “mark,手电筒”接到指令,mark立刻掏出手电筒递了过去

  林在范接过来,将亮度开到最大,对着门扔了进去

  大家都不自觉地屏息,四周只有手电筒滚动的声音

  “轱辘轱辘轱辘……砰!”

  随着一声轻响,声音渐渐停止,淡淡的光把一楼照亮


  七人通过夜视仪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一楼已经被土埋了大半,但可能是因为有工程队施工的缘故,从门口到楼梯口有一条宽度仅容一人通过的道路


  “我打头,mark在最后,jackson在我后面,然后依次youngjae、junior、bambam、yugyeom”

  “明白了吗?”

  “明白!”

 
  七人快速排好队型,一步步走了进去

  里面的样子比外面看着更吓人

  几面墙壁上有一些干涸的血迹,地面上还有一些零碎的骨头


  很快走到楼梯口,林在范打开探照灯,发现楼梯也是先被人清理过了

  “跟紧了,千万别掉队”
 

  由林在范带领,七人缓缓的走向案发寝室所在的楼层


  而在他们走后,手电筒的光突然熄灭

  一楼一瞬间陷入黑暗

  在黑暗里,门缓缓的合上。


  第二层

  第三层

  第四层

  第五层

  林在范停下脚步,到了第五层所有人类的痕迹就都消失了

  而第五层恰好是03年那场案件的所在楼层

  看来,这里事先有人来过,之前的那些痕迹也不单单是工程队干的了

  “珍荣,是哪个房间?”

  “502”


  幸运的是502离楼梯口很近,所以七人没花多少时间就走到了502门口。

  502明显被人清理过,别的寝室门口都堆着大量的沙土,只有502的沙土没有了

  “看来有人在我们之前来调查过”

  七人开始分头行动

  这里面一共七张床,六张床上下连着,第七张床连着电脑桌和书柜。


  而电脑桌上,竟还有一台电脑完好的摆着。


  “珍荣,你去试试,看看还能不能用。”


  朴珍荣走到电脑前,摁了一下开机键,电脑没反应。

  “不能用了,但是我有办法。”

  朴珍荣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按了几个键,或者几十个键
当然,这只是在其他人的眼里。

  他们眼前能看到的只有手指的残影。

  如果有黑客在旁边的话,一定会惊叹“这是怎么做到的?”

  很快,电脑屏幕上就开始出现正在开机的字样。

  “OK”


  “突然觉得珍荣跟着咱们简直是亏了。”

  “你也不差啊,多少人下通缉令出天价捉拿你这个小偷呢?”

  说话间bambam已经撬开了所有的柜

  “当然,请叫我怪盗bam!Dab!”


  寝室里大家热火朝天的找着线索


  王嘉尔和金有谦守着门口,这是他们的规矩,在这种条件下必须有两人守门。

  “嘉尔哥,你怕不怕”

  金有谦一边擦枪,一边不忘和他嘉尔哥聊天。

  “不怕”

  王嘉尔用擦好的匕首照了照自己的脸。


  刀面上的他冷着脸,眼睛不知看向何处,脸色显得格外苍白。

  突然,朴珍荣喊了一句“密码破解了!”


  王嘉尔朝朴珍荣看去,却什么都没有

  在他身边的金有谦,屋里的其他成员都不见了。

  不,甚至是这整个空间都变样了


  “呵呵呵呵呵……终于又有人来了~”


  而其他成员也面临着一样的情况

  他们看不到彼此,感受不到彼此的存在

  但是他们没有慌张

  就算我看不到你们,感受不到你们的存在,我也相信你们就在我身边。

  所以先输的人是小狗哦


  “那么,游戏开始”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