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酒家

啦啦啦,谢谢小可爱们喜欢我的文!

论小时候的嘎嘎被阿飘吓到的可能性

这种文会一直写下去的
比如说我下周就准备写《论嘎嘎在阿嘎塞小区的受宠程度》
嘎嘎在文里会慢慢长大
all嘉
这章没有cp,后面会出现,先是all嘉,然后再单个,最后all嘉




在阿嘎塞小区
今天,我们的男主角嘎嘎小朋友犯了个大错误
王妈妈规定他每天只能吃2片芝士,嘎嘎他吃了三个!
王妈妈无语的看着在她面前低着头对着手诚恳认错的儿子
这回卖萌也不放过你!


“嘎嘎,你再这么调皮,小心晚上被阿飘捉走吃了哦~”
“妈咪,阿飘是什么啊?”

嘎嘎睁着疑惑的大眼睛

“阿飘就是透明的,会飘的,专吃像嘎嘎这样的小朋友,我们俗称[/鬼]”

嘎嘎听到熟悉的字,立刻皱起小眉头,打断妈咪

“妈咪骗人!楼上的杨烁哥哥说鬼也喜欢嘎嘎!才不会吃了嘎嘎呢!”

王妈妈抽了抽嘴角,只好使出绝招–扮鬼脸

“看嘎嘎,阿飘就长这样,就是喜欢你才会吃了你哦~”

嘎嘎被妈咪的鬼脸吓了一跳,情不自禁的往后缩了缩,但一想到自己是小男子汉,立刻就挺直腰板

“哼!嘎嘎才不怕!”

王妈妈继续鬼脸,“真的不怕么~嘎嘎~~~”

“哼!”
王嘎一小朋友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冲你卖了一个萌并抢走了你的芝士

您已阵亡_(:D)∠)_


晚上

王妈妈和王爸爸躺在床上,王妈妈想起今天的事,一脸兴奋的拍了拍旁边的老公

“孩他爸,嘎嘎他真是长大了,今天我吓他他都不怕,是小男子汉了!”

“那是!也不看看嘎嘎是谁的儿子,我儿子最勇敢!”

“行行行那不也是我儿子么~”

“睡觉吧”





“等等孩他爸,咱俩中间好像有东西”

王爸爸王妈妈一掀被,就看到宝贝儿子抱着杰尼龟一脸羞涩的看着他俩

王爸王妈:“……”

“嘎嘎,你怎么在这儿?怎么不在你的小屋里睡觉呢?”

“妈咪,我仔细考虑过你说的话了,万一我被阿飘带走了,我就再也见不到爸比妈咪了,所以我今晚要和爸比妈咪一起睡!”

王爸王妈:这借口给你100分←_←

“来吧嘎嘎,躺在爸比妈咪这里”

嘎嘎躺在爸比妈咪的臂弯里,突然觉得就算妖魔鬼怪来了他都不怕!


呃……辣椒……辣椒就算了吧_(:зゝ∠)_

耶!明天又能吃到2片芝士了!

不对!妈咪好像罚我明天只能吃一片!

哭唧唧呜呜呜

嘎嘎迷迷糊糊的想着渐渐进入甜甜的梦乡

在梦里,有自己,有爸爸,有妈妈,有芝士,有他们的家,有小鸟,有楼上的杨烁哥哥,隔壁的在范哥哥,还有对面的Marky,还有朴puppy,还有七七,斑,有谦米……


“晚安,爸比妈咪”

“晚安,宝贝”

评论(6)

热度(43)